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尾巴自己的田

做故事的主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笔  

2011-11-27 23:40:31|  分类: 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 不知道要写什么,就是今天才发现,原来我的博客四五个月没有更新啦,看来真的是懒得厉害啊!~

    这几个月貌似我干了不少的事情,去了一趟厦门,虽然没怎么玩。去了一趟尼泊尔,累的我半死。本来想去北京见朋友的,后来发现自己也是跑不动了,只能说抱歉了。

    很多时候,心情就像是上海的冬天,看上去温度不低,但是已经冷到刺骨,这不比北方的冬天,北方的冬天冷的干脆,这里的冬天冷的阴柔。

    感情生活仍然是一塌糊涂,我从来上海到现在4年了,我发现的规律是只要我工作顺利,我的感情肯定就是一塌糊涂,如果我的工作不顺利的话,我的感情就好的不得了。算算这几年,我就只有08年底到09年初时工作一塌糊涂的时候,哎!

    心不定,书也看得少了!真是让自己感觉有些遗憾!很多事情的确不能只说不做,箱子里的数有几十本了,到底怎么才行啊!最近的一个月真是焦头烂额,我这里的一帮兄弟们火上浇油,自己真是累得够呛啊!

    最近项目很多,自己想做的事情也很多,下周去济南,我大概有两年没有回去了,都不知道现在有什么变化没有。虽然时间很久,但是我仍然知道自己还是在哪里可以找到自己深深的感触。我才知道,我真是一个伤了好不了的人,我的伤或许还会带给别人,这像是传染。而在上海这个地方,人口密集,伤口更容易感染和更容易传染。我理解她们,她们何尝可以理解自己呢!

    2011年快收官了,不知道今年做了什么,算算也是有长进,起码对产品的理解我自认为进步非常大,对于很多问题的考虑也和去年完全不同了。每年都有这样的体会其实蛮好的。哎,算计一下明年我该如何解决自己吧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9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