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尾巴自己的田

做故事的主角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1150天  

2013-05-10 09:42:51|  分类: 个人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嗯,时间其实挺长的,长达1150天。

    很多人说,人生就是经历,无论过去的还是未来的,经历就是时间的过渡,而时间是什么,它仿佛不可捉摸,但依然留下了脚印。产品村的村民们,或许这是我最后的一次从喇叭中发出的嘈杂声了,既然是一个终点,也是大家的一个起点,我想新的村长会带领大家继续走在致富幸福的大道上。

    2011年的一天,我和帅气丹说,部门的老产品经理都走了,我是最后一个,略略的有些伤感。但是现在我也是被后浪拍死在沙滩的那一个人,或许有其它的伙伴会对我说同样的话,“我是最老的了”,其实想想也是,历史会是惊人的相似,过去或许就是明天。想通了这点也就淡然了,我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有些人的离开而影响自己的工作,每个人想做什么要做什么会做什么都是自己安排的,要自己掌控,但是你现在的决定往往注定了下一步的方向,有时候没有绝对的好坏与对错,所以不要因为别人而左右自己,坚定自己当下的事情。

    大家或许是因为喜爱旅行而走到了这个团队,也或许不是。但是我想所有人都是喜欢旅行的感觉,那是一种接受与释放,洒脱与回味,沉醉或升华。三年前我来到这个团队,也是怀有一颗爱旅游的心,希望更加接近旅游,但是很多事情并非是想的那个样子,也就有人说了,无论怎样美好的事情,如果变成了工作可能就失去了美感,这是不是说距离产生美,不过更有人说距离有了美没了,呵呵,真的纠结到死。其实,我更想说的是,这些都无所谓,所谓忙于不忙的都是一些借口罢了,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还在于每个人自己,大家都热爱这个团队,大家都喜欢这个行业,我们毕竟不是像导游那般的无奈,所以实在不需要找个借口来忽悠自己走出去那个渴望的心。

    说说相处的日子,其实不少的同事和我在一起完完整整的三年多了,也有两年或者一年的,我相信缘分,大家不曾想在众多的人群中你可以认识的人还能有多少,如果算一天十几个小时的相处,在这样的一座钢筋混凝土的城市里,我们或许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更长,这是个简单的数据问题。但却是一个复杂的感性问题,从这个角度来说,我们没有理由不珍惜彼此。团队中,我们一直倡导对事不对人,我想也是基于这样的想法,比如在事情上的确有长短见识的区别,有合理不合理或者合适不合适的区别,但在相处上大家却是不需要那么复杂。无论大家满意或者不满,离开了工作的纠葛,朋友或许更加单纯些,大家也能更多的畅所欲言,不需要憋到最后才找我这个“领导”沟通。某些同学,这或许是一件更加开心的事情吧。

    无论怎么说,我的确难以割舍现在对公司还是对团队,或许是对团队的感情,也或许大多数人无法理解,如果有一天你们某个人或者大家都是在这样的位子上,要对每个人负责的时候,才会真正的体会到一些吧。

    过几天我回去新的岗位就职,有意思的是我三年前在同一家公司的另外的同事也会去,而两年前的一个同事也在,圈子可谓真不大。未来我们还会在不同的公司不同的岗位见面,希望所有的兄弟姐妹记住我曾经做过的好,忘记我做的不好的,那是我最大的期许。再次见面时,真心多了许许多多的思绪想要知道,想想这样的场景,那大抵是最美好的事情了,这就是一种信任吧。彳亍在人生的路途中,这里只是是一个驿站,见到的人见到的事,也或许是个印证,也或许是个警示,也或许我走错了方向,和旅行一样,换个角度想想那也是旅行的美好,对不!

    谁让我们都是醉心于这个行业呢,谁让我们都是贪玩的一批呢,谁让我们可以有这样的资本呢。而我的未来,希望可以让更多人更自由的旅行,无论是在路上还是在心里。爱你们大家!

    嗯,时间其实挺短的,才1150天,我们继续。

1150天 - 西游.风 - 尾巴自己的田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